洮南市对涉企“四乱”问题开展集中自查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959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对涉企“四乱”问题开展集中自查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959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市对涉企“四乱”问题开展集中自查

2017-05-04 08:53 | 来源: 吉网

  根据洮南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的通知精神,洮南市国土局结合涉企工作实际,针对涉企 “四乱”问题开展集中自查。

  接到通知后,洮南市国土局高度重视,涉企“四乱”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是促进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具体体现,是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提高竞争力的有力举措,国土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安排自查自纠,确保了此项工作有效开展。

  同时,各科室对取消的收费文件做到了坚决执行,对收费有自由裁量权的一律按下线收取,对已确定的企业收费项目把收费标准、占地面积、收缴金额统一报市软环境办进行审核,待审批完毕后,按照准入制进入企业,对企业有困难的坚持分期、缓期缴费。对城区分局、监察科、监察大队、具有行政执行处罚职能的科室和工作人员明确规定,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处罚依据、处罚标准、处罚程序必须向企业法人公开,坚持两人以上办案制度。严格执行收资两条线。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的情况下,不给监察大队下处罚任务指标。经过认真自查,对企业没有乱检查、乱摊派的现象,更没有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

  通过这次涉企“四乱”自查,国土局认真查找了在涉企工作方面的不足,他们进一步倡导求实、廉洁、高效、服务的行业作风,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稳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罗立欣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