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07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0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国峰  董辉  陈奕达  近日,由大安市委宣传部和大安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的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民生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安市政府大会议室举行。大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市人大副主任单景龙、副市长张东颍、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明及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观看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城区组由公安局代表队摘得桂冠,民政局代表队和农商行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委办代表队、法院代表队和惠民村镇银行代表队获第三名。农村组由太山镇代表队获得冠军,丰收镇代表队,红岗子乡代表队获第二名,大岗子乡代表队,安广镇代表队,新平安镇代表队获第三名。

  此次比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范围广、参与人员多、比赛效果好。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对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强融合,鼓舞干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脱贫攻坚建设家乡的进取心和凝聚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