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发放20万元爱心扶贫募捐基金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09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发放20万元爱心扶贫募捐基金

2017-0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雪阳 林淑庆 韩晓楠  1月17日,镇赉县委、县政府举行镇赉县2017年爱心扶贫募捐基金发放仪式。

  镇赉县委副书记范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县人大副主任唐振友,县政府副县长邱发国,县政协副主席、莫莫格蒙古族乡党委书记刘树军,各乡镇场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及县直各系统、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

  镇赉县委副书记范非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扶贫济困不仅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当务之急,更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既是现实需要,也是民心所向。他强调,全县各地、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开展好社会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积极引导群团和社会组织开展扶贫,鼓励居民个人参与扶贫,要积极组织开展扶贫志愿者行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济困的积极性,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镇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主持发放仪式。

  仪式上,对“爱心帮学、爱心安老、爱心扶残、爱心助医”四类项目受帮扶对象100人发放爱心扶贫资金共计20万元。受捐助代表作了发言。

  会后,镇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带领县扶贫办、县红十字会相关人员到镇赉镇新立村继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先后看望了贫困学生郑国强和张岩,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各2000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