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运期间我市气温起伏较大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09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今年春运期间我市气温起伏较大

专家建议:旅客出行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

2017-01-18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王铁岩 记者汪伦)日前,记者在市气象局了解到,2017年春运期间全市平均气温为零下13摄氏度左右,比常年略高,但气温起伏较大,有阶段性低温;全市平均降水量在2毫米左右,比常年略多。

  专家预计,春运期间主要有数次降温和降雪天气,具体为1月25日至1月26日,2月9日至2月15日,2月18日至2月21日。

  专家建议,春运期间冷暖起伏较大,建议旅客出行时关注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及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另外,春运期间伴有降雪过程,部分时段有雾、霾天气,提醒交通部门做好春运安全管理工作。司机朋友要谨慎驾驶,防止发生交通事故。旅客出行前应注意收听收看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