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一夜查处4起醉驾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11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大安市一夜查处4起醉驾

2017-0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国锋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节前节后道路交通安全,大安市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每日夜晚,执勤交警都在辖区内三个主要路口分别设置查处点,严查酒驾行为。

  1月17日夜晚,仅2个小时,执法人员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4起。

  据了解,仅这一夜,交警部门就出动警力30人,出动警车10辆。交警部门表示,每到春节前都是聚餐聚会的高峰期,酒驾以及酒后治安事件也会抬头。为此,民警提醒广市民,喝酒要适量,不要贪杯,也不要强行劝酒,如果同桌上的朋友或者同事喝醉了,一定要帮忙送回家,确保安全。酒后千万不要开车,接下来酒驾查处工作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会放松,希望司机千万不要再心存侥幸。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