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沿江镇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调研活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30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沿江镇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调研活动

2017-0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督和管理,促进辖区安全稳定,近日,镇赉县沿江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该司法所工作人员主要针对矫正人员居住地、家庭情况、社会关系、改造程度等实际情况,采取预约走访、特殊情况到办公室谈话等走访顺序,通过与矫正人员其家庭主要成员进行交谈,核实个人基本信息,了解矫正对象入矫后的情绪波动和心理转变状况,以及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针对实际情况进行矫正方案的调整。通过此次排查走访,沿江镇司法所对辖区内矫正人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下一步制定和调整矫正方案提供了事实依据,确保了辖区内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

  通讯员 徐爽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