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整治统一行动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34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市交警大队开展涉牌涉证整治统一行动

2017-0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韩文广 赵冲  日前,洮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涉牌涉证整治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7辆,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其中未悬挂号牌8起、假牌假证1起,酒后驾驶3起,暂扣机动车10台。

  活动中,大队根据“涉牌涉证”车辆道路行驶的规律及特点,科学部署,抽调市区四个中队警力成立执法小分队,督察现场监督,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分别在光明街与广昌路、泰州街等重点路段设立8个临时卡点集中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

  在本次行动中,民警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认真核对车辆、驾驶人相关信息,重点对涉牌涉证机动车,以及故意遮挡号牌、使用假(套)机动车牌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向违法驾驶人派发宣传资料,同时倡导广大司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共创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