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召开农牧业三产联动示范园项目洽谈会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36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通榆县召开农牧业三产联动示范园项目洽谈会

2017-0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日,通榆县与吉林省歌珊农牧业有限公司就农牧业三产联动示范园项目举行洽谈会,商洽合作框架协议和项目推进事宜。

  吉林省歌珊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进荣,白城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通榆副县长谢复强出席洽谈会。

  孙洪君对潘进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通榆农牧业三产联动示范园项目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通榆县委、县政府在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细致研究,为项目建设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双方抓紧完善合同,促进项目如期落地达效。潘进荣表示,吉林省歌珊农牧业有限公司要扎根通榆、建设通榆、发展通榆,为通榆生态建设、农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应有贡献。

  据悉,通榆农牧业三产联动示范园项目预计投资51.8万元,分三期建成肉驴饲养及繁殖基地、饲料生产基地、有机肥生产基地、屠宰及肉食品深加工基地、冷链物流基地等全产业链,以“公司+基地+合作社”的模式,带动通榆及周边地区发展肉驴养殖、屠宰、深加工业,促进百姓致富脱贫。

  通榆县委办、政府办、牧业局、经合局、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