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强降雪来袭 大安市启动应急机制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37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倒春寒”强降雪来袭 大安市启动应急机制

2017-02-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大安市迎来强降雪天气,自降雪以来,全市各部门积极投入积雪清运工作,保证了街路交通畅通,市民出行安全。

  大安市住建局在19日凌晨组织车辆上路,对主要街路播撒融雪剂,并出动人力和机械对积雪进行清理。清雪作业中,市住建局基层单位职工顶风冒雪清运冰雪,他们克服天黑、路滑、气温低、马路车流量大等不利因素,采取24小时不间断清雪作业,及时清理了道路积雪;负责育才西路、江城西路、英雄路等路段的清雪部门以雪为令,积极组织人力、机械设备相继开赴各自责任区全力清雪,确保道路畅通。

  截至目前,在全市各部门的努力下,市区主干道路已全部清理完毕,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通讯员 宋勇 袁野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