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重度贫困家庭学生2017年春季学期助学金24日发放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394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洮南市重度贫困家庭学生2017年春季学期助学金24日发放

2017-02-23 1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月24日,中共洮南市委宣传部、洮南市志愿者协会、洮南市慈善会将联合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重度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活动”。

  据了解,活动于明日8时30分在洮南市道德讲堂(大帅府一楼)举行,此次活动发放对象是洮南市177名重度贫困学生中未被结对资助或一次性资助的贫困学生。发放标准为小学生每年1000元;初中生每年2000元;高中生每年5000元;大学生每年8000--10000元,发放资金全部来源“日行一善”爱心捐款。

  “日行一善”全民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关注,参与人数现已达到2278人,募集善款达201.4万元。从各级领导到域内外各行各业的普通百姓,从96岁的老党员到3岁的孩童,从机关单位志愿服务队到民间志愿服务团体都在坚持日行一善,大家用无疆大爱撑起贫困学生的求学梦想,感谢“日行一善”的家人们默默付出,同时诚邀“日行一善”的家人们到现场共同见证本次助学金发放活动。另外招募志愿者到现场帮助引领、维持秩序、为贫困学生发放衣物等。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