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政协传达落实全县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城事-白城站 周柏航 2340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城事

镇赉县政协传达落实全县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4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慧欣 李晓伟  近日,镇赉县政协组织召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镇赉县委书记鲍长山的讲话精神,及关于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的工作报告。

  会上,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鲍书记讲话和县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保持定力、坚定决心,切实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引向深入。政协党组担负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不管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着力解决当前党风党纪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加大力度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组织坦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政协机关要按照全会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