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举办总工会经审财务培训班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279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大安市举办总工会经审财务培训班

2016-12-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杨韧  宫睿  为了积极适应新常态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更好的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关于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工会系统经审、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创新能力。日前,大安市总工会举办经审财务培训班。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工会财务人员、工会经审委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大安市总工会财务方面的专家,围绕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工会预算管理及如何正确使用工会经费,如何严格控制工会经费开支内容,结合工会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对于基层工会经费收支文件精神的执行和工会经费的使用范围和额度等问题有了更多了解和认识。此次培训坚持高标准和高水平,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了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