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社区开展侨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2809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光华社区开展侨法知识宣传活动

2016-12-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光华社区开展侨法知识宣传活动.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郑庆子  近日,洮南市光明街道光华社区开展了侨法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侨务政策、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归侨和侨眷的权利和利益,在全社区形成“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氛围。光明街道光华社区以播放电子屏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载体进行宣传,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并邀请社区居民来居委会,现场进行侨法知识的宣传和讲解,使小区内的居民对侨务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侨务法律法规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全社区知侨法、懂侨法、守侨法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在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侨务法规,建设和谐社区及搞好侨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