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举办迎新年第三届“羽协杯”羽毛球赛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281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大安市举办迎新年第三届“羽协杯”羽毛球赛

2016-12-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鲁凤洋 宫睿 姜世歆  近日,由大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大安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迎新年第三届“羽协杯”羽毛球比赛在大安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据了解,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项目,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赛制。共有来自文广新局、宣传部、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十余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全力拼搏,他们矫健的身姿,灵活的步伐,漂亮的扣杀,令比赛看点不断,精彩连连。

  在精彩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既缓解了平日的工作压力,也展现了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干部职工们创先争优的干劲和热情,同时增进了球友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同心同乐”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