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开展《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培训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289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洮南市开展《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培训活动

2016-12-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孙靖宇 迟彦庆  近日,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网络管理大队按照上级“大讲堂”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培训,信息网络管理大队负责人主讲授课,市局机关科室及基层所队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日常监管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讲解对办法中易被基层工作人员应用的条款做了深入剖析,全面深入的学习了《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同时还分析了网络监管中存在的问题,网络交易违法行为发现的途径及网络交易违法案件的主要类型。

  通过此次培训,深化网络市场监管一线执法人员对《网络交易管理办法》的理解与掌握,明确了网络监管方向和工作重点,为全面提高网络商品交易市场监管能力、进行有效监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