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疾控中心开展“健康技能 健康促进”进乡村活动 活动-白城站 徐慧 2292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通榆疾控中心开展“健康技能 健康促进”进乡村活动

2016-12-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为切实满足农村群众对卫生知识的需求,普及、提高全县农村居民基本卫生知识和保健技能水平,有效降低慢性疾病的危害,12月23日上午,通榆疾控中心在苏公坨乡七撮村开展了“健康技能 健康促进”进农村健康教育活动。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七撮村3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综合管理科负责人以“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为主题,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申了健康生活的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生动地为村民讲解健康知识。来自县急救中心的应急救治专家,结合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讲解了卫生应急救治的基本技能。

  活动中,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折页5种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人次,受到农村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