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举办“迎新春”书画作品展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296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大安市举办“迎新春”书画作品展

2017-0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董辉  猴歌盛世报捷,鸡舞新春呈祥,在新年到来之际,近日,由大安市文广新局主办,大安市博物馆、大安市美协承办的迎新春书画作品展在市政府东侧举行。

  本次展览展出书画作品50余件,既有大篆、小篆、魏碑等字体各异的书法作品,也有泼墨、山水、花鸟、人物等种类多样的绘画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立意新颖,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

  参展者均为大安市文化战线工作者,一幅幅参展作品充分体现了创作者自己的笔墨语言,呈献给广大市民无限的艺术魅力。通过书法绘画展充分展示了美丽大安人杰地灵,滔滔嫩江水滋养了淳朴的大安人,也培养了才华横溢的艺术群英。

  参展者纷纷表示,要用他们的心声,用他们特有的心灵笔墨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通过作品也折射出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以及对全市人民新春佳节的深深祝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