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开展驾训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299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洮南市开展驾训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2017-01-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刘永祥 朱国庆  日前,运输管理所对洮南市驾训市场进行了集中治理整顿,进一步规范全市驾训市场秩序,提升机动车驾驶员教学培训服务质量,改善驾校的教学环境。

  整顿工作中,运输管理所一方面对驾校的资质进行了审核。针对驾校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岗位及人员、教学车辆、教学设施设备、办公场所及教室、经营行为等七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另一方面,进一步治理整顿了驾培行为,对擅自设立驾训场点,异地培训、无驾训经营许可、使用无牌无证教练车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经过半月的治理整顿,取得较好效果,共取缔非法经营一起,查处5起异地培训经营行为,查扣11台违法培训车辆,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通过治理整顿,强化了驾训市场管理,促进了驾训行业安全、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