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音乐协会举办2017年新年联欢会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00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大安市音乐协会举办2017年新年联欢会

2017-0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杨韧  宫睿  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近日,大安市音乐文学学会、绿色春天歌舞健身协会举办了主题为“金鸡报晓贺新岁,绿色春天迎新年”的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在大合唱《腾飞吧 大安》中拉开帷幕,舞蹈《好日子》、《中国美》抒发了市民对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喜悦之心。女声独唱《回家看看爹娘》、男声独唱《望乡》展现了对家乡父母的思念之情。精心改编的广场舞《时尚辣妈》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激情与活力。诗朗诵《美丽的家园嫩江湾》表达了对建设美好家园的自豪之情。时装、歌舞表演等节目引得现场观众不停地叫好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