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举办迎新春冬钓友谊赛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06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大安市举办迎新春冬钓友谊赛

2017-0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杨韧  李国峰  武毅  宫睿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近日,在大安市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的玉龙湖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钓友谊赛。比赛由大安市文体局主办,主题为“玩冰踏雪,健康吉林”,吸引了十余名钓鱼爱好者前来参加。

  冬钓是一项非常考验人耐心和毅力的冬季户外运动,尽管室外温度已经达到零下20多度,但是参赛选手们一个个热情高涨。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两人一组,在冰上统一钻好冰眼后,支起垂钓帐篷,甩杆钓鱼,纷纷进入垂钓模式。在一片茫茫白雪的围绕中,每个战队都坚持不懈,与寒冷对抗,拼搏着毅力和耐心,接受着技术与实力的比试,期待着鱼儿跃出冰面那一刻的成就感。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