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开展冬季普法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07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洮南开展冬季普法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17-0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君  为确保春运期间公路交通安全通行,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洮南市公路管理段近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冬季普法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在公路沿线书写公路路政管理宣传标语15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手册600余册。在洮白治超站悬挂“加强公路路政管理,依法保护路产路权”等宣传条幅,利用市区大型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同时运用公路旁擎天柱大型广告牌制作了宣传版面。执法人员还深入现场,沟通宣传。向广大司乘人员积极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在全方位地宣传公路路政法律、法规的同时,积极征求群众对路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路政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从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冬季普法和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普及路政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广泛争取社会各界对路政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社会保护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意识,为地方经济事业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