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农业局深入乡村开展冬春科技培训 活动-白城站 周柏航 2314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活动

镇赉县农业局深入乡村开展冬春科技培训

2017-0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连日来,县农业局60名农业专家组成的科技讲师团,深入到全县各乡镇、村屯、农户家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科技培训,让村民在冬季里学习农业技术充电,确保每个家庭培育出一个科技明白人。

  培训中,科技人员根据村民种植生产的不同情况,为村民“会诊、把脉”,帮助解决村民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他们通过“教室在基地、示范到农户、专家解疑难”的办法,建立起科技指导常态化、技术推广在一线的工作机制。通过遴选种植水平高、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家庭农场、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企作业为重点培育的“示范户”,带动其他农户加强学习,全面增强广大农民的致富能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