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迎新春文化大院汇演精彩上演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2994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迎新春文化大院汇演精彩上演

2017-01-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宋勇  为进一步丰富大安市龙沼镇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成果,提振贫困群众精神面貌。日前,由龙沼镇政府主办,大安市文化馆、龙沼镇文化站承办的“精准扶贫文化惠民”迎新春文化大院汇演精彩上演,让该镇群众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文艺演出在广场舞《带你潇洒带你嗨》中拉开序幕。本场演出以“精准扶贫,文化惠民”为主题,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引导贫困户感恩奋进、形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新风正气,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龙沼镇太平村村民李亚珍表演的快板书《党的恩情胜过爹和妈》,形象生动地宣传了该镇实施精准扶贫后的新气象、新变化,展现了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取得的新面貌、新成果,也抒发了贫困户在党的惠民政策下,过上好生活的激动心情。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