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05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镇赉县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2017-0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成治国  为加强网吧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净化网络环境,近日,镇赉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辖区内正常营业的25家网吧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中,民警重点对网吧上网人员是否实名制登记、店名和单位名称是否统一、终端号和机号是否统一,网吧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内容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在检查中要求网吧业主要严格落实上网实名制登记制度,认真核对上网人员身份证件,确认所持上网卡信息与其身份证信息是否一致,杜绝对无证人员开机上网的行为,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对网吧店名、地址等进行规范。同时要求网吧管理人员要提高警惕,注意网吧内的各类流动人员,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