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叉干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06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市叉干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2017-0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张李秋 陈奕达  近日,大安市叉干镇邀请农技专家,针对农民渴望的大棚种植技术以及不同季节如何发挥大棚种植的最大效益等方面开展科普之冬活动。

  在叉干镇光明村村部会议室,农技专家张春光围绕大棚育苗、种植技术要领、农药配比等内容向村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现场的氛围非常活跃,参加培训的村民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大家认真聆听,并针对村民现场提出的不同蔬菜、瓜果的栽培技术、生产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一一解答。

  培训结束后,村民跟随农技专家来到温室大棚,就温室大棚的设计以及合理利用大棚种植反季节蔬菜发挥效益最大化进行现场讲解。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