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助诚新区春节前为回迁户分房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09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市助诚新区春节前为回迁户分房

2017-0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鲁凤洋 刘畅  日前,大安市助诚新区回迁安置房分配工作在市住建局精心组织下,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有序开始分房,161户回迁户参加现场抽签,领取新房钥匙。

  一大早,助诚新区回迁小区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在分房现场,回迁户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签订了协议,按由小到大的顺序在协议签订的户型中选择回迁楼房。

  本次回迁安置房源位于长白北街与锦华西路交汇,户型从51平方米到94平方米不等。正值新春佳节,回迁户们更加迫切地希望能够早日入住新房,助诚新区在此时发放新房钥匙,回迁户们十分满意。回迁安置小区建设设施配套、功能完善,截至目前,大部分回迁户都分到了新居,其中不少现房将在最近迎接新居民入住。

  据了解,为尽快让回迁户住上新房,助诚新区建设期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帮助协调、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使回迁楼房建设工程顺利竣工,保证了拆迁户及时回迁入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