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农商行严控风险促转型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32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镇赉县农商行严控风险促转型

2017-0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面对新常态经济环境,镇赉县农商行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重点关注好两方面风险管控,防患未然,有效促进转型发展。

  一方面,该行注重内控风险,高度重视内控制度的执行和监督检查,经常组织各专业条线及内审稽核部门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各项检查,2016年共组织各项专业检查135次,其中稽核检查95次,不断规范和约束员工从业行为,提高制度执行力,切实增强全员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另一方面,注重对“两高一剩”行业贷款和非实体经济贷款加强风险控制,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坚持有保有压,在动态中调整优化信贷结构,提高资产质量,2016年末,该行非农贷款收回率达到99.9%,确保了信贷资产安全、周转、效益。

  通讯员 宋长龙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