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抢先抓早全面开展城市绿化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33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镇赉县抢先抓早全面开展城市绿化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近年来,镇赉县在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城市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将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坚持加大“人、财、物、技、管”的综合投入,持续提高园林绿化建设与管理水平,竭力打造美丽富饶生态镇赉。

  为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连日来,镇赉县园林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展开城区绿化工作,为打造美丽城区、提高城市品质奠定基础。

  近日,记者在扶余西路看到许多绿化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抓住春季植树绿化的有利时机,抢时间、争进度、保质量,积极为城区增绿补植,不断提高城区的绿化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优美、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