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畜牧局开展肉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36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市畜牧局开展肉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2017-0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肉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百姓吃上放心肉,近日,大安市畜牧局组织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开展了肉品市场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全市的大型超市、副食品大厅、动物产品冻货批发部。通过检查,全市肉产品均为证物相符,检疫标识清晰,符合动物检疫标准,没有发现不合格肉产品。大型超市制度比较完善,检疫证明手续齐全,进货渠道正规。冷鲜肉店检查了解经营户肉产品来源、经营台账建立、环境消毒等情况。   

  据了解,大安市畜牧局结合全市畜牧系统安全生产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导,采取明察暗访、突击夜查等多种方式检查,把安全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此次活动,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累计60人次,执法车20台次。

  通讯员 董辉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