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联合乡召开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培训会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362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大安市联合乡召开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培训会

2017-0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大安市联合乡邀请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农业专家对各村支部书记、种植户代表等进行了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农业专家就目前市场形势、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的方向及如何做好特色种植产业做了详细具体的阐述,并为现场的种植户代表讲解了几种常见经济作物的发展前景、栽培技术、当地种植条件以及在农田管理中的常见问题。联合乡农业站工作人员向各村种植户代表汇报了附近乡镇种植业的相关情况。

  通过召开座谈会,联合乡政府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认识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必要性、紧迫性。同时鼓励农民在今年的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中大胆尝试,通过专家介绍选择好适合本地发展的种植品种,进一步增强了农民通过种植结构调整实现增收致富的信心,为全乡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袁野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