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38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通榆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2017-02-23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2月20日一大早,通榆县新发乡会议室里就坐满了人,大伙精气神十足,相互询问:今年你养多少只鸡,我准备种多少葵花…一个个精气神十足,颇有一副卯足了干劲来学本领的势态。来自通榆县农业总站和畜禽疾病控制中心的高级农艺师、兽医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当地农民传授农业实用技术,受到热烈欢迎。

  据了解,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通榆县人社局拟利用2月20日至3月末的冬春农闲时节,在农口和电商服务部门选派有实用技能、有工作经验、优秀的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为全县1122名有培训需求的贫困劳动力开展涉农实用技术培训,以提升贫困家庭劳动者就业能力、拓宽增收渠道、帮助贫困户脱贫。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