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司法局创新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方式 您最关心-白城站 周柏航 23404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您最关心

镇赉县司法局创新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方式

2017-02-24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李雪枫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工作力量,提高基层组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镇赉县司法局结合维护社会稳定基本职能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创新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培养方式,加强乡镇公益性岗位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工作能力,促进其工作积极性。

  镇赉县司法局根据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特点,采取人性化方法,做好深入细致的关心培养工作。在工作中把公益性岗位人员与司法行政干警同等对待,同等分工,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同学习、同考核、同管理。在工作中把他们当做同事,生活中当成朋友,使他们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促使公益性岗人员在工作时能够放下心理包袱,用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去开展工作,提高了司法行政相关工作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