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伟在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头条-白城站 周柏航 2300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头条

李明伟在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2017年1月7日)

2017-01-09 | 来源: 白城日报

  尊敬的各位代表、各位老领导、同志们:

  今天,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班子,选举我担任市长。我深深地感受到,每一张选票都饱含着代表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这份信任和重托,承载的是崇高的使命和历史的重任。在此,我代表新一届市政府班子,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到白城工作五年多来,我已深深植根于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土地。白城人民大气包容,善于用欣赏的眼光发现我们的优长,彰显了白城厚德载物的优秀品质。真诚的理解和默默的支持,激励着我们始终以白城发展为重、以白城事业为重,丝毫不敢放松,时刻不敢懈怠。

  站在白城发展的新起点,面对全市人民的新期待,我们唯有倍加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各位代表的选择、回报全市人民的重托。我们要从市委的部署抓起,深入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抓好生态环境、生态扶贫、生态经济、生态城市,加快建设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实现白城崛起振兴。我们要从政府的承诺干起,承诺必践诺、履职必尽责,把确定的任务一个一个落实,把决定的事情一件一件办好,把作出的承诺一项一项兑现,提升政府的诚信度、公信力。我们要从人民的需求做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人民想什么、盼什么,我们就抓什么、干什么,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肩负新使命、承担新重任,对新一届政府班子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做到:一是把握方向增定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学习提素质,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向理论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三是增进团结促发展,用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用共同的追求增进团结,用共同的责任保证团结,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团队的力量激发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四是改进作风重效能,传承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把精力集中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言必行、行必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以实绩取信于民。五是从严要求做表率,严格按照《条例》《准则》规范言行,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勤勉敬业,以上率下,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洁建设,树立新一届政府班子的良好形象。

  各位代表,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坚信,有市委的正确领导,有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有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支持,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开启白城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白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