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到海坨乡走访慰问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273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到海坨乡走访慰问

2016-12-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马晓辉  日前,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率领机关干部到海坨乡走访慰问。大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贺,副市长秦国宝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一行分成五个小组先后来到海坨乡兴功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处,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都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脱贫致富思路。

  在海坨乡会议室,副市长秦国宝介绍了大安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海坨乡领导汇报了兴功村脱贫措施及进展情况。据了解,兴功村在省政协、省工商联等包保部门大力支持下,该村确定了调整种养结构、建设基础设施、提供资金技术和产业帮扶等项脱贫措施,2017年该村在做好脱贫农户稳定增收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亮化、排水项目建设;抓好项目申报工作,计划争取资金297万元,建设高标准农田750亩,利用市政府专项资金实施围墙改造11500延长米,新建铁艺大门240个,修建文化休闲广场2个2000平方米。听完各方面的情况汇报后,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对海坨乡兴功村脱贫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李维斗表示:会全力关注兴功村脱贫工作,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和支持,让这些贫困户尽快过上好日子。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