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餐饮行业商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10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市餐饮行业商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2017-01-1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张风)1月17日,白城市餐饮行业商会举行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揭牌授牌仪式。白城市工商联、餐饮行业商会的会员、餐饮企业代表、各县(市、区)餐饮协会代表参加了仪式。此外,吉林省餐饮协会、松原市餐饮协会、内蒙古兴安盟餐饮协会的代表,以及白城市多个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记者了解到,白城市餐饮行业商会成立于2015年,目前有43家会员企业。商会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生态绿色餐饮,全方位提升餐饮行业文化内涵,打造知名餐饮品牌,力争做大做强白城市餐饮行业,促进全市经济发展。

  商会还与长春市、延边州、松原市、内蒙古兴安盟等各地区餐饮行业商会联合开展活动,扩大白城餐饮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他们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对困难学生、患病儿童进行资助和慰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