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白城站 周柏航 2340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要闻

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24 10:2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2月22日,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副市长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抓好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李洪慈强调,一要全面准确研判形势,坚定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的信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明确农业的战略地位,把做大做强农业摆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切实把“三农”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机遇意识、主动意识、创新意识,立足自身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要牢牢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要求,全力推进重点任务实现突破。在提高农产品品质、提高农业产业效益、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补齐农业农村短板、推进农村各项改革上取得突破。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政策扶持、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指导水平。

  就突出抓好种养结合、特色发展、规模经营、龙头带动、品牌创建、产业融合、基础建设、农村改革等农业农村八项重点工作,张国华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