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宽了 交通好了 民心顺了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姜春起 2279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城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道路宽了 交通好了 民心顺了 

2016-12-08 | 来源: 白城日报

  改造前的中兴环岛交通拥堵

  改造后的中兴路四通八达、通行顺畅

  位于白城经开区的部分街路改造前坑坑洼洼;改造后的光明街平整宽敞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机动车保有量猛增,老城区的道路拥堵、破损等问题随之凸显,这不仅影响到城市形象,还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

  民生无小事。市委、市政府把市区道路改造作为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加紧实施。尤其是今年以来,我市结合老城改造工程,开展了规模空前的市区道路改造。据统计,5年间,市区新建和改造道路43条、总长37公里,硬化巷道60条,改造小区83个。目前,市区道路总长达到214公里、铺装总面积322万平方米,城市居民人均拥有道路面积达到11.2平方米,与2012年相比增加2.2平方米,实现了市区二环路内无土路的喜人成绩。我市市区已初步构筑起了三环相套、纵横相连的中等城市道路交通主体框架。

  白城日报 记者 李晓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姜春起